馒头拌包子

高三时期,淡坑中

【中太/OA】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



真老司机学生omega中×假老司机老师alpha宰


太宰: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攻,包括我自己


极度ooc预警,并致歉🧎‍♀️


是甜文小短打,自嗨产物




太宰治,混迹情场多年。


表面上是一名温柔绅士的大学教授,加其优秀的外貌,妥妥的是一个优质alpha。


但背地里却是一个瞒着学生,会在酒吧里寻找猎物的情场老手。他能够撩的一个个omega小鹿乱撞,却又在最后关头停手。可谓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





今天,太宰治同往常一般,坐在酒吧的一角。


暧昧的灯光显得青年性感无比,眼神里却带着一股淡漠。


他的左手颇为懒散地撑着脸,滑落的袖子下露出一节被绷带包裹的手腕,纤细又脆弱,比一般的omega还要可人。


周围有好几道视线火辣辣地盯着太宰治,却因其独特疏离的气质而迟迟没有动身。





“走吧,他刚刚点的酒是邀请omega用的……这居然是个alpha啊……”一个青年推搡着伙伴,颇有些遗憾,打消了自己的念头。






太宰不免有些无聊,右手轻轻的晃着自己手中的那杯酒,冰块与酒杯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
他不经意往远处一瞥,突然,有点惊喜地转了过去,最后留下一抹愉悦的笑容——“就你了。”





那是一个漂亮极的少年。


湛蓝色犹如大海一般的眼眸,耀眼的赭色长发,被绑成一个小马尾放在肩头。以及脖子上被choker遮掩,而若隐若现的后劲,都在表明一件事——这是个omega。


这位少年实在是太合太宰的口味了,他勾起一个适度且十分迷人的笑,向着那位少年递出了手中的酒杯。


本以为看起来很纯情的少年应该不会懂这杯酒的含义,却发现对方似乎反而十分的熟练,像拒绝过无数人一般想要拒绝对方,却在抬起头时突然将话咽下口,抬手接了下来。


并且,在太宰注意不到的地方,眼中划过了一抹计划得逞一般,危险又得意的目光。






两人非常顺理成章地看对了眼,聊得十分愉快。当然,这主要因为双方都还没有将对方追到手,情商直接翻了个倍。






良久之后,想到明天还要上课的太宰正想和往常一般脱身走人时,身旁这位名叫中原中也的少年却突然开始散发出若有若无的信息素。


他的信息素是“红酒”,一股淡淡的味道飘浮在空气中,在混乱的酒吧中不是十分明显,却令“老司机”太宰治慌了神。


说到底,他只是个口嗨怪啊!


少年像是忍受不住一般,坐到了太宰的身上,手已经开始胡乱地摸了起来。


“等等——中也,你的抑制……唔!”


还没等他把话说完,对方突然就吻了上来,舌尖灵活的撬开了太宰的嘴,长驱直入,一只手解开太宰身前的扣子,又解开了对方腰间的绷带,按了按对方敏感的腰肢。


太宰瞬间身子一软,整个人往前瘫软在中也的怀里。




而在旁人眼里,便是漂亮的omega正被温柔的alpha抱在怀里亲。


太宰治:草,你们都瞎了吗?





口中的空气一遍又一遍的被对方掠夺,直到他难受的唔咽出声,身上的omega才终于放开了他。凭借着坐在对方腿上的优势,中也将太宰眼尾发红,轻轻靠在自己胸前喘气的样子看得一清二楚。


太宰不知道后来自己是怎么回家了的,只记得将自己吻的腿软的omega,像是惊醒一般和自己道歉,然后可可怜怜的去打抑制剂了。


太宰:这个样子怎么反倒像我把你怎么样了呢?



第二天,如往常一般去上课的太宰,随便的扫了一眼台下,便看见了那一头显眼的赭发。


“……!?”


而一堂课对方就这么明晃晃地盯着自己,时刻提醒着自己,你昨天和你的学生接吻了。


自认不靠谱但还是有师德的太宰治简直连和对方对视的勇气都没有。


而且对方还是个omega!


下意识就把自己才是被亲得喘不过气的那个给忽略了呢,太宰老师。




那天下课后,昨天还软乎乎的小O挡住了老师的去路,粲然一笑,将老师压在课桌说,说:“老师,还记得我吗?”






再后来,两个人在了一起。


而中也对直到最后一刻都认为自己是攻的太宰表示:没事,等你下不了床的时候就不会这么认为了。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